close

早上量﹕60.7

早  餐﹕火腿蛋吐司*1、中溫咖*1

午  餐﹕統一高纖豆漿*1

晚  餐﹕X

喝水量﹕2000CC

保健品﹕B群1顆、利樂乾2顆

運動量﹕仰臥起坐30

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線---------------

好久之前跳了一陣子的鄭多燕...

每次要跳心裡總是掙扎了許久...

雖然他跳了會爆汗..但我就是不愛...

因為總覺得好無趣..都是一樣的動作...

運動我還是比較愛慢跑..雖然一樣都是繞圈圈跑...

但頭腦卻是可以放空的一邊跑一邊看風景...

平時用腦過度..需要一直空間來放空一下腦袋..

但今天早上我在鄭多燕的社團看到一位媽媽分享..

他從63減到51花了一年的時間...

這中間他說他用半年的時間"每二天"跳一次小紅..

這個資訊激勵了我..二次跳一次...

對我來說應該是排斥的感覺比較沒這麼強烈了..

我應該可以來試看看二天跳一次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0304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